*沉月之鑰二創,與原作故事走向無關。

  *奇怪的米范米惡搞向

  *惡友葉子a點文

  接受就請↓

 

  ──*────

 

  「范統──!」

 

  從不遠處發出的熟悉叫聲令范統想自殺,不過自殺的話又要再度負債一百串錢了,想想反正米重因為各種原因找上他怎麼樣都不會比負債還慘,所以最終范統還是只能停下腳步,無言的轉過身。

 

  「找我有事?」為──什──麼──!為什麼十分之一的正常話永遠都是發生在這種不是很重要的話上面!詛咒你給我個解釋!

 

  「沒甚麼啦哈哈。」米重搭上了范統的肩,嘿嘿的笑著,「就是有事找你商量,反正大家那麼熟嘛,想你應該是不會拒絕我的。」

 

  「…我不會拒絕。」我說的是會!會啦!還有你不要再跟我裝熟了!

 

  米重高興地拍著他的肩膀。「果然是范統啊真是好人。」

 

  「有話慢說,我有閒時間聽你說話。」

 

  「那我就說囉。」米重的笑臉改為范統一直以來都認為不會在對方臉上看到的嚴肅表情。「我喜歡你,請問願意跟我交往嗎?」

 

  范統一臉的驚愕表達出他的訝異,他用顫抖的手指指向對方,「你你你、你不是音侍大人的死忠粉絲嗎?」噢!不是音侍大人啦……算了……

 

  「是綾侍大人。」米重糾正,然後依然是那張嚴肅的臉,「是沒錯,可是我發現比起來我更喜歡你。」

 

  「我喜歡你!」是不喜歡!不要再把我的人生弄得一團糟你這天殺的該死詛咒!我去你的!在心中尖叫連連的范統再度開口:「不、我是說我們還是當男女朋友吧!」

 

  「咦?你答應了?」米重也是一臉驚訝,「我還以為沒那麼簡單的說,虧我準備了超多小抄要講到讓你答應為止。」

 

  「對我答應了!」

 

  誰來給我紙筆……我的人生就要敗在我這張嘴上了!我還想為范家繁衍後代啊!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在心裡面想著未來要幫兒子取甚麼奇怪的名字了!真的──!

 

  「那還真是令人高興,雖然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綾侍大人啦,不過相信你應該不會介意的,畢竟都答應跟我交往了嘛。」

 

  米重漸漸靠近范統,而范統的臉色也愈漸難看。

 

  我的初吻就要這樣跟我說再見了嗎?可是對象可以不要是米重嗎?我寧願給月退或者是珞侍啊啊啊──!雖然珞侍也不一定願意給我親啦…不對!最希望的給得對象果然還是給漂亮可愛善解人意又不介意我這張嘴的女孩子啦!還有既然你的第一名是綾侍大人就別三心二意啊──!離我遠一點!

 

  因為嘴巴說不出甚麼好聽話的范統只能像這樣在內心裡頭怒吼,不過既然是內心話米重想當然爾也聽不見。

 

  在兩人嘴唇準備相親相愛的印在一起時,范統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一條路,那條路叫做──跑!

 

  於是他就這麼在大街上狂奔了起來,而米重也追在後頭,范統還依稀能聽見對方的叫聲,不過他可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

  所以說最後還是爛尾了啾c8fb24f67c29243127d4c1506cbdbb42_w44_h44  (###

  葉子你這王八知道米范米這東西多難打嗎你知道嗎!!!(痛哭無數遍(自己愛接點文#

arrow
arrow

    小魂(青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