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噗浪上看到了一則噗在講庫洛魔法使。詳情點→

點開一看立馬萌哭我啊啊啊啊---幹哀號  

桃矢雪兔花惹發  

6lKlcvYod64EflEGV2HMl8  

4zGYBpxuDQ6bPWHEWeAoGe  

儘管從小時候就知道他們倆的友情不單純,不過因為沒看到這段所以也沒想太多,現在看到了心中小宇宙爆發嘎啊啊啊這不是肯德基(WTF  

這是這麼回事事事事事--官方閃光可恥!!!!!但是我喜歡(幹

呃啊因為這圖害我滾了一晚睡不著還爆了張H圖!(沒人想知道#)我的童年回不去ㄌQQQQQQQ

99999  

999999999  ←圖截自庫洛魔法使第18集ㄛ!

娘、我覺得我要升天了(站懸崖)雪兔哥人人都愛,根本淫家、呃,我說贏家(不是#

雖然小狼不是出於本意但看了還是覺得好可愛噢噢噢噢吐血ㄅ王子  (節操呢)看看桃矢那張臭臉就知道他在想甚麼QQQQ一定是甚麼不要搶我老婆之類的東C(X

一大早就在這邊吵吵太丟臉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讓我內心的小野獸快樂的奔走(靠北

arrow
arrow

    小魂(青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