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二創,與原作故事走向無關,也與實際的人、事、物、國家無關。

  *王耀個人,隱好茶。

  接受就請↓

  ──*────

  霧氣騰升,男子手中長長的煙桿不斷的冒出了濃烈且嗆鼻的白煙。冉冉的,一縷一縷的向上飄升,房內滿滿的都是白煙。半坐半臥著的男子扯出一抹嫵媚的笑,是怎樣的國色天香,笑的是那樣的絕代風華,他眼神迷濛,似失焦,似模糊,望著滿屋子的白煙,卻有一股寂寞潦倒的味道。

  「鴉片唄」他輕喚,漂亮的眼兒緩緩的閉上。

  是在享受著折磨,還是在掙扎著想離開這深沉的泥沼?

  那癱軟的身體慵懶的半躺在美人椅上,曾經漂亮、勾魂攝魄的淺褐色瞳眸早已不像往常那般清澈,混濁的眼神中只剩下濃濃的厭世感。

  「柯克蘭這一切不都是你親手造成的嗎?」他想起了那個人,輕輕搖首,片刻便舉起手中煙桿,朝滿屋子的白霧再度吞吐著煙圈。

  頓時煙霧瀰漫更甚,而那日漸消瘦、不見往日豐潤的嬌顏,就如同月娘躲在雲朵後方似的半隱藏在煙霧後頭,令看得人心神迷眩,卻再也沒有那種生動感,彷彿行屍走肉。

  呐,鴉片。不就是你給咱傳進來的嗎?亞瑟・柯克蘭?不過,怎麼現在是你,在嫌棄我唄……

  啊,算了吧,往事只能追憶,我與你,早已走向了不同的道路了唄。

  「儘管厭惡,但在怎麼不情願也只能選擇沉淪下去了唄

  一呼一吸之間,男子笑得嬌媚無比,卻也笑得孤獨萬分。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自己再也沒走出過房間了呢?他是這麼的突然──想見見陽光,那久違的、溫暖的、燦爛的、明亮的。

  ──太陽。

  碰觸陽光或許成為了不可能,那對現在的自己而言太過奢侈。只因生活在鴉片與各種逼迫、黑暗的陰影下,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都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個過去呼風喚雨的人了,而當他在回想起過去時還真覺得有那麼一絲可笑。

  壞了,散了,從前的自己似乎在眼前對著現在的我自己這樣嘶吼著嗓音,瘋狂的喊叫。

  早已腐壞不堪。

  呵呵,或許吧。或許吧

  ──*────

  該跪了  先來道歉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打到甚麼鬼地方去了(你#)我我我有NINI就會開始亂爆字了(自己問題#

  其實沒有頂喜歡好茶這個CP不過卻打得很順手到底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小魂(青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